Kaplan澳洲與紐卡素大學合作 即將推出新課程
发布时间: 2021-02-02

繼Kaplan和紐紐卡素卡素大學簽署了合作意向書之後,雙方已經達成了共識並簽署了正式的合作合同,同時確認了Kaplan將成為紐卡斯爾大學官方的國際學院運營者。將在近期宣布新的教學設施和教學樓所在地,來為未來的學生提供更優質的學習體驗。

新學院將開設幾乎可以銜接全部的本科,以及絕大部分研究生專業的橋樑課程。正在申請批准開設的課程如下:

預科課程,可銜接大部分紐卡素大學的本科專業
醫學專業預科課程,可銜接醫學本科及醫學博士學習
Business方向大一學位轉移課程,可銜接商業本科大二課程(所有專業)
Commerce方向大一學位轉移課程,可銜接商科本科大二課程(所有專業)
Engineering方向大一學位轉移課程,可銜接多種工程專業本科大二課程
Information Technology方向大一學位轉移課程,可銜接信息技術專業及計算機科學專業本科大二課程
碩士預科課程,可銜接Business, Commerce, Information Technology and Public Health方向的研究生專業
正努力爭取在12月份獲得以上課程的開課批准以便開始審理學生申請,並為2021年第一學期開課的學生髮放錄取通知書。在此期間,請繼續讓有意向的學生填寫意向表。一旦申請正式開放, 在等待名單中的學生將第一時間收到通知,也將是第一批收到正式錄取通知書的學生。

Go card | 昆士蘭東南部至醒選擇

留學生活資訊 | 澳洲超市概覽

澳洲勇奪4席 | 安心留學首選

立即实现海外升学梦?
留下资料,升学顾问将会尽快与你联络
姓氏
*
名字
*
目前就读年级
手提电话号码
*
电邮地址
*
首选升学地点
请选择你打算什么时候升学
你想查询?
*
不接受以
WhatsApp
方式直接回覆/联络
同时登记成为
会员
cover

选择MSO,Offer快人一步!

早规划早录取,马上开启自助选校之旅!

马上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