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S Clearing 最後階段取錄!
发布时间: 2022-05-26

 

UCAS Clearing是UCAS針對英國大學申請的學生進行補錄補招的程序。

UCAS Clearing一般於7月至9月之間開放其申請系統。

 

基於補招程序的開始, UCAS 的網上平台會一一列出有剩餘學額的課程名單, 把握 UCAS Clearing (最後階段取錄)申請大學!

 

以下人士均可以參與UCAS Clearing補招程序:

  1. 今年未經 UCAS 申請大學
  2. 沒有收到任何大學取錄
  3. 不接受/拒絕任何錄取通知
  4. 沒有滿足確認/備選錄取的條件而未被錄取
  5. 收到大學取錄 但不是最心儀的大學

 

收生程序會進入 Clearing(最後階段取錄), 大部分英國大學仍會有少量剩餘學額, 一般會重新調整收分要求以便將學額填滿,  不論排名高或中遊的大學在 Clearing 階段都會將收生門檻下調! (需注意, 一般而言, 學生難以在院校官方網頁尋找到相關調整收分細節, 因此, 一間可靠的升學顧問就能幫你掌握到最有效的消息!)

因此, 對於仍未獲得大學 Offer 的學生來說, 是一個必不可失的機會!

 

香港成績公佈的時間基本在7月左右, 許多想前往英國留學的學生都會因急趕的時間而手忙腳亂, 甚至錯失良機。 最重要的是, 決定得愈早愈多剩餘學額, 愈多選擇! 同時, 由於辦理留學簽證(一般需要3至4周)等時項需時, 避免出現延遲入學的情況, 所以要提早開始辦理申請流程,盡快確認學位!

 

但不用擔心! MSO 會作為你最強大的後盾幫你!

不了解不熟悉UCAS收生程序 也不用心慌慌!

MSO會指導你UCAS Clearing的流程, 幫你申請把關,為你爭取最好的課程, 把握時機 升學無憂!

 

立即whatsapp 6212 6734 聯絡我們了解更多!

或者

立即登記註冊入學!

立即实现海外升学梦?
留下资料,升学顾问将会尽快与你联络
姓氏
*
名字
*
目前就读年级
手提电话号码
*
电邮地址
*
首选升学地点
请选择你打算什么时候升学
你想查询?
*
不接受以
WhatsApp
方式直接回覆/联络
同时登记成为
会员
cover

选择MSO,Offer快人一步!

早规划早录取,马上开启自助选校之旅!

马上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