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攻略|留學準備
发布时间: 2021-06-21

英國留學攻略之時間規劃

學位有限,留學申請準備自然是越早越好。善用學期末至暑假前的空檔,透過MSO英國留學攻略顧問團隊及平台,挑選合適的學校及學科,仔細準備申請文件,預留修改的時間。在9月後可開始提出學校申請,同時準備雅思(IELTS)考試,院校審核時間約1-2個月,耐心等候大學錄取結果。

持有沙漏的人

攝影師:samer daboul,連結:Pexels

英國留學攻略之簽證、IELTS申請

在申請相關簽證前,你需要提供符合英國英語水平的證明。雅思考試,又名IELTS,是著名的國際性英語標準化水平測試。英國大專院校承認IELTS成績,你需按照院校的要求成績,提前在港考獲合資格的IELTS成績證明。開學前六個月,緊記到英國簽證網站申請Tier 4留學簽證,留學生簽證分為成人學生簽證或兒童學生簽證。近年由於新型肺炎肆虐,你需準備結核病測試證(TB Test Certificate)才可入境。在獲得大專院校的課程學位後,等待由英國大專院校提供入學申請證明書編號(UCAS Number)。

IELTS 棕色木製的桌子上的白色和紅色陶瓷杯

攝影師:Thirdman,連結:Pexels

 

英國留學攻略之行李清單

英國留學準備的行李可簡單分為四大範疇:證件及重要文件、衣物及個人用品、藥物及電子產品。

  • - 證件及重要文件:包括你的護照、身份證名文件、簽證文件、證件照、入學信件、銀行卡及信用卡、學校及住宿聯絡資料。重要文件最好備有副本,並用文件夾分類妥當,應盡量避免文件零散雜亂的情況出現。
  • - 衣物及個人用品:備有當季衣服、睡衣、貼身衣物和襪子。預防氣溫驟變,應帶備適量大褸及轉季衣服。此外,口腔清潔用品,適量女性衛生用品,梳,剃鬚刀,紙巾,風筒等按個人需要準備。
  • - 藥物方面:一般常備藥及應急藥都應適量準備。
  • - 電子產品:轉換插頭、行動電源、耳機、手提電腦和手機都屬必需品。

英國留學政略行李

攝影師:Vlada Karpovich,連結:Pexels

注意! 這些英國院校和專業必須帶IELTS 申請!

MSO提提你! 英國留學申請時間表及申請基本文件

留學貼士 | 英國實用APP

立即实现海外升学梦?
留下资料,升学顾问将会尽快与你联络
姓氏
*
名字
*
目前就读年级
手提电话号码
*
电邮地址
*
首选升学地点
请选择你打算什么时候升学
你想查询?
*
不接受以
WhatsApp
方式直接回覆/联络
同时登记成为
会员
cover

选择MSO,Offer快人一步!

早规划早录取,马上开启自助选校之旅!

马上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