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

院校:
24

關於加拿大

 

地理

拿大位於北美洲北半部,擁有十個省和三個行政區,人口逾三千萬,是世界第二大的國家,加拿大素有【楓葉之國】的美譽,首都為渥太華(Ottawa)。根據聯合國 調查顯示,其國家人口超過3500 萬人,官方語言為英語 和法語,加拿大的溫哥華(Vancouver)、蒙特利爾 (Montréal)及多倫多(Toronto)均列入全球十大最 合適人類居住及工作的城市。

 

氣候

盡管加拿大冬天天氣寒冷,而且經常下雪,但是事實上,它的氣候是像它的風景一樣有多重的面貌。通常,加拿大人非常享受四季分明的季節,特別是在沿著美國邊境大多數人居住的區域。夏天白天的溫度能高達35℃或者更高,而在冬天,低於-25℃的低溫也不是不尋常,但大多數房屋,汽車,學校,公共交通工具及商場等室內環境都設有暖氣系統。

時區主要城市

夏令4月-10月

冬令11月-3月

Toronto(多倫多)

6℃至20℃ -7℃至8℃

Winnipeg(溫尼伯)

4℃至20℃

-18℃至-7℃

Calgary(卡爾加里)

4℃至16℃

-10℃至0℃

Vancouver(溫哥華)

9℃至18℃

3℃至7℃

 

文化

加拿大是一個有著多元文化背景的國家,這主要是因為加拿大是由許多不同民族所組成,政府也鼓勵多元文化的並存和發展。

 

時差

時區主要城市

夏令4月-10月

冬令11月-3月

Toronto(多倫多)

比中國慢12小時

比中國慢13小時

Winnipeg(溫尼伯)

比中國慢13小時

比中國慢14小時

Calgary(卡爾加里)

比中國慢14小時

比中國慢15小時

Vancouver(溫哥華)

比中國慢15小時

比中國慢16小時

 

為什麽選擇加拿大?

 

多元文化環境

加拿大是一個國際化國家,由於歷史的發展,當地匯集了很多世界各地不同的種族,所以加拿大充滿不同地方的文化色彩。正因如此,種族歧視問題較其他發達國家少,大家都是來自世界各地,更容易互相接納和包容。

 

最適合居住的國家

根據聯合國近年的一項調查發現,加拿大是世界上最適合人們生活的地方之一。這里不但治安良好,市容整潔,文化娛樂活動亦多姿多采,街道上到處充滿文化色彩。溫哥華(Vancouver)、多倫多(Toronto)及

蒙特利爾(Mo(ntréal),已經被認可為世界級都市。

 

安全及犯罪率低求學的好地方

對於留學生來說,自身安全是考慮留學國家的首要因素,而加拿大正是聞名於社會安全及低犯罪率。除此之外,加拿大法律嚴厲管制槍械,非法持有或攜帶槍械是十分嚴重的罪行。因此,加拿大是一個十分適宜留學生求學的好地方。

 

雙語國家學習語言最佳場所

加拿大是雙語國家,擁有兩種官方語言,分別為英語及法語。作為雙語的國家,對於有意學習其中一種或兩種語言的學生,到加拿大是優良的語言訓練場所和學習機會。

 

培訓職場所需技能

加拿大的教學制度多從學生多方面的表現作評估,除了以考試成績來評定學生的能力之外,同時通過Presentation、小組Project、論文研究等表現來評 核學生的成績表現。在加拿大求學能培養學生的溝通能力,領導才能,批判性思考,邏輯思考等就業所需技能。

自助个性化选校+MSO团队贴心服务=省心高效
我们的智库院校有917+所您只需安坐家中慢慢选学校,Offer随时从天而降
立即实现海外升学梦?
留下资料,升学顾问将会尽快与你联络
姓氏
*
名字
*
目前就读年级
手提电话号码
*
电邮地址
*
首选升学地点
请选择你打算什么时候升学
你想查询?
*
不接受以
WhatsApp
方式直接回覆/联络
同时登记成为
会员
cover

选择MSO,Offer快人一步!

早规划早录取,马上开启自助选校之旅!

马上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