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

院校:
24

加拿大升學|加拿大升學顧問

加拿大一直是香港學生熱門升學地點,但你對升學信息一知半解?MSO專業加拿大升學顧問(Consultant)為您解答疑難。加拿大政府一直投放大量資源到教育項目,積極推廣多元文化,是求學的理想之地。除了學費和生活費相對容易負擔,加拿大擁有來自不同國家的移民人士組成,屬於非常安全及友善的國家。加拿大現有85所公立大學,其大學學制為四年制,每年學費約15-25萬港元。有關具體加拿大院校信息,你可透過MSO智能加拿大升學顧問平台了解更多。

 

地理方面,以自然風景聞名國際的加拿大,是全球第二大國家,分為十個省份,首都為渥太華,更為耳熟能詳的熱門升學城市為溫哥華及多倫多。氣候方面,加拿大在夏季相對溫暖或炎熱;冬季則極為寒冷,氣溫維持於零度以下。准備到加拿大升學的學子,除了准備各類文件,亦需為天氣好好准備。

 

除了找位可靠的加拿大升學顧問(Consultant),你同時可透過MSO一站式選校平台了解更多加拿大升學選擇。加拿大升學的熱門學科有什麽?據MSO擁有豐富經驗的加拿大升學顧問所知,加拿大多倫多大學、卑詩大學及蒙特利爾大學都在全球大學排名中名列前茅,其熱門科目包括地理科學、計算機科學及語言學科。透過MSO智能升學平台及加拿大升學顧問服務,你只需三個簡單步驟,選擇合適的學科、准備申請文件等資料,便可提交申請。海外升學,如此便捷!

自助个性化选校+MSO团队贴心服务=省心高效
我们的智库院校有917+所您只需安坐家中慢慢选学校,Offer随时从天而降
立即实现海外升学梦?
留下资料,升学顾问将会尽快与你联络
姓氏
*
名字
*
目前就读年级
手提电话号码
*
电邮地址
*
首选升学地点
请选择你打算什么时候升学
你想查询?
*
不接受以
WhatsApp
方式直接回覆/联络
同时登记成为
会员
cover

选择MSO,Offer快人一步!

早规划早录取,马上开启自助选校之旅!

马上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