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疫情下社交距離更新 - 7月16日
发布时间: 2021-07-16

英格蘭將於7月19日進入放寬限制的最後階段

 

在英國,即使感染率出現大幅上升,英國政府已再度確認英格蘭將於7月19日進入放寬限制的最後階段,幾乎所有法定保持社交距離的措施將會取消。

英國首相約翰遜指解封是按照既定防疫路線圖進行, 但又同時警告國民,「這場疫情尚未結束」,保持「謹慎」仍然是非常重要。

而英國政府似乎將對抗疫情的策略, 放在自然和自律上。

英格蘭解除保持社交距離的措施後,意味對所有場所和活動聚集人數的限制和保持1米多距離的要求也將被取消。雖然英國夜店也將自2020年3月以來首次重新營業, 但英國

國衛生大臣賈偉德(Sajid Javid)表示,政府鼓勵這些地方「出於社會責任感」使用新冠狀態證明。幸好英國政府表示,在非常必要的情況下,會保留在特定場所強制要求出示這種證明的權利。而政府首席醫療官員惠蒂(Chris Whitty)及其顧問, 對解封的決定亦非常支持,認為感染率上升正是這一階段路線圖的一部分,因為伴隨地方解封的推進,更多人群開始聚集,病毒自然會更容易擴散。但若果繼續持觀望態度,裹足不前,今天原本夏天疫情的高峰期可能會被推遲至秋天出現,屆時流感與其他病毒傳播將使得情況更加複雜,抗疫之路將更加難以取捨。

英國即將啟用電子簽證! 紙本簽證和居留證卡將停止使用?

2024 UCAS申請調整你要知

英國解除防疫限制

立即实现海外升学梦?
留下资料,升学顾问将会尽快与你联络
姓氏
*
名字
*
目前就读年级
手提电话号码
*
电邮地址
*
首选升学地点
请选择你打算什么时候升学
你想查询?
*
不接受以
WhatsApp
方式直接回覆/联络
同时登记成为
会员
cover

选择MSO,Offer快人一步!

早规划早录取,马上开启自助选校之旅!

马上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