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薩塞克斯大學第一學期教學方式相關信息】
发布时间: 2021-08-12

薩塞克斯大學目前的秋季開學計劃將會以線下面對面授課為主,並根據專業的特性採取多種教學模式以確保教學質量和師生安全。我們仍然鼓勵學生盡快到校,因為這能保證同學們最大程度地享受大學的設施和教學質量。大學已經做好了一切準備,希望學生能在今年9月加入到薩塞克斯大學的校園裡,大多數新生將於 2021 年 9 月 20 日(週一)參與到為期一週的迎新週。

 

Registration

 

如果學生因為不可抗逆的因素導致無法在迎新週時到校,則應盡快完成學籍註冊,通過在線授課的方式參與教學和學習,並在10月15日之前抵達校園。註冊郵件將在9月初開始發送。


然而,考慮到個別的極端特殊情況,部分同學目前正在面臨由於疫情再次爆發導致的局部封鎖、簽證延誤、航班取消等諸多挑戰。薩塞克斯大學將會提供第一學期網課的選擇給到由於下述原因導致無法按時到校的學生,以保障學生們的正常上課:

☑ 居住在目前禁止前往英國的國家/地區

☑ 目前患有 COVID-19 或 COVID-19 癥狀,需要自我隔離

☑ 患有免疫抑制疾病

☑ 簽證申請因當地行政問題(例如簽證處理延誤或簽證申請被關閉)而被延遲

☑ 受到其他禁止旅行的法律限制

 

注意:

 

1.需要申請遠程學習的同學無需單獨聯繫大學,完成學籍註冊時通過系統告知學校即可

2.無論是否線上授課,請在收到註冊郵件後及時完成註冊流程


由於政策不斷更新,最新消息以官網為準,我們也會在第一時間將消息分享給大家:

https://www.sussex.ac.uk/study/coronavirus-advice-for-applicants/advice-for-international-applicants 

 

攝影師:RODNAE Productions,連結:Pexels

攝影師:Pixabay,連結:Pexels

英國選校必看! 2023年英國QS前100名校都有哪些強勢專業?

UCAS英國大學聯招2022懶人包:時間表及申請攻略

史雲斯大學英語程度入學要求

立即实现海外升学梦?
留下资料,升学顾问将会尽快与你联络
姓氏
*
名字
*
目前就读年级
手提电话号码
*
电邮地址
*
首选升学地点
请选择你打算什么时候升学
你想查询?
*
不接受以
WhatsApp
方式直接回覆/联络
同时登记成为
会员
cover

选择MSO,Offer快人一步!

早规划早录取,马上开启自助选校之旅!

马上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