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S英國大學聯招2022懶人包:時間表及申請攻略
发布时间: 2021-10-25

UCAS(Universities and Colleges Admissions Service)是全英國大學的統一聯招機構,是報讀英國大學的途徑之一。MSO為大家整理英國大學聯招2022攻略,只要跟著我們的「天書」,留意重要日子,申請UCAS無甩漏。

 

 

UCAS英國大學聯招申請期(首輪)

2021年9月至2022年1月

踏入9月,UCAS就會正式開放申請。整個申請期橫跨至翌年1月下旬,唯個別著名院校及學科的準備時間比較緊湊。譬如牛津大學和劍橋大學;醫科、藥劑、獸醫等,大約10月中已經截止申請。

 

UCAS Extra開放申請

2022年2月

通過UCAS聯招報讀英國大學,只能選擇5間大學。而UCAS EXTRA就是為已報讀5間大學卻不獲取錄的學生而設。

 

UCAS結果公佈及辦理入學

2022年3月至6月

來到3月,院校或會要求你提交IELTS成績,UCAS結果亦會陸續出爐。當你收到院校的錄取通知書,恭喜你!此時就要著手準備入學事宜,當中包括:

  1. 於限時內與院校確認入讀,最遲5月上旬就要定下來。
  2. 繳交訂金
  3. 申請Pre-sessional課程
  4. 申請學生宿舍
  5. 辦理學生簽證(Student Visa)—申請學生簽證號碼(CAS, Confirmation of Acceptance of Studies)、學校簽證號碼(Sponsor licence number)及英國身分證(BRP, Biometric residence permit)。

 

UCAS聯招後補攻略

2022年7月至10月

假如你錯過了UCAS首輪聯招,其實仍可透過UCAS Clearing報讀尚有學額的大學課程,達成英國升學夢。同時適合在DSE成績公布後,才萌生負笈海外念頭的學生。

 

申請日期為2022年7月5日至10月19日。任何未獲英國大學錄取、未能達到錄取要求、不欲入讀已錄取你的院校等學生,均可循UCAS Clearing之途報讀英國大學。

 

 

 

MSO AI智能選校系統

一直以來,不少家長和學生都被申請海外大學的繁複程序所難倒。MSO留學升學智能平台助你化繁為簡,由選校到申請全程在網上辦妥,簡單方便,而且自主性更高,實行自己升學自己揀。

 

我們的AI智能系統可秒速挑選最適合你的大學,豐富龐大的資料庫囊括海外過百間大學詳盡資料,讓你可隨時隨地無限次查閱。通過MSO的平台,你更可以一次申請3到5間院校不同的課程!而且註冊後,你可享有更完善和方便的功能及系統體驗。

 

如欲了解更多UCAS英國大學聯招2022資訊或MSO AI智能選校系統,歡迎致電、Whatsapp或透過社交平台聯絡我們!

英國選校必看! 2023年英國QS前100名校都有哪些強勢專業?

【英國薩塞克斯大學第一學期教學方式相關信息】

史雲斯大學英語程度入學要求

立即实现海外升学梦?
留下资料,升学顾问将会尽快与你联络
姓氏
*
名字
*
目前就读年级
手提电话号码
*
电邮地址
*
首选升学地点
请选择你打算什么时候升学
你想查询?
*
不接受以
WhatsApp
方式直接回覆/联络
同时登记成为
会员
cover

选择MSO,Offer快人一步!

早规划早录取,马上开启自助选校之旅!

马上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