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生活資訊 | 英國住宿類型
发布时间: 2021-11-02

【留學生活資訊|英國住宿類型】

 

英國留學生住宿大致分為四類

一、大學校園宿舍(Hall of Residence)

在大學中的宿舍樓,左鄰右里都是同學能互相照應,而且,有些大學的宿舍條件非常好,且配套十足,預算也不高,的確是留學生的最佳首選。但需要留意的是某些學校申請宿舍會比較麻煩且有時間限制,要每學期申請,甚至不能在長假期入住,因此,有意申請,必須要留心所有安排。 

 

二、校外住宿(Off Campus)

有的時候,不能說學校宿舍不好,但總覺得一天到晚都待在學校有少許沈悶的感覺,但又唔想離學校太遠,那可以試試校外住宿。不會偏離學校太遠,又貼近生活中心地帶,有時可能會和同城市的其他大學的人成為鄰里,各國不同的人都會遇到,是認識完全不同圈子的人的好機會!

 

三、私人租屋(Private Let)

如果想要更多的私人空間,又可以把所有事情好好處理好,一個人生活都不會怕困難的話,可以選擇自己在城市中租屋,自己一個人住又或者找人合租都可以,唯一的問題可能是與學校相距較遠,手續更多,生活上也有更多細節要處理。

 

四、寄宿家庭(Homestay)

寄宿家庭可以令到你更快地融入英國的社會和生活,而且很有效率地提升英語和溝通能力,如果你想要一個有更多人更溫馨的生活環境,寄宿家庭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MSO  https://www.msoffer.hk/portal2 最強 AI 智能報校平台實現你的留學目標! 

 

 

圖片來源自Pexels

 

 

出國留學太貴了? 英國QS前100大學獎學金超全匯總!

入境須知 - 英國United Kingdom篇

英國United Kingdom留學 | MSO行前指導

立即实现海外升学梦?
留下资料,升学顾问将会尽快与你联络
姓氏
*
名字
*
目前就读年级
手提电话号码
*
电邮地址
*
首选升学地点
请选择你打算什么时候升学
你想查询?
*
不接受以
WhatsApp
方式直接回覆/联络
同时登记成为
会员
cover

选择MSO,Offer快人一步!

早规划早录取,马上开启自助选校之旅!

马上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