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生活小資訊 | 澳洲生活預算
发布时间: 2021-11-11

留學生活小資訊 | 澳洲生活預算

申請好學校後,還有什麼是必需做的? 是時候做好留學生活預算了!

留學準備

去澳洲留學之前一定要先預備好學費,而根據院校或課程不同,學費都會有所不相同,基本而言,每年學費大約為20,000 - 45,000澳元不等。

 

要記得申請簽證每一個國家的費用都不一樣,而澳洲則需要620澳元。

 

每一個城市生活水平都有差距,再加上每一個人的消費水平亦有所不同,所以以下費用預算只供參考,更加仔細的預算都需要你自己認真計劃。

 

一般住校的話,一年大約11,000-22,000澳元,自己租屋大約一個月740-1,760澳元(需要留意的是澳洲一般需繳交租金保證金,自己租屋要留意睇清條款同金額)。當然自己租屋就要自己付水電費,大幾每週240 - 770澳元不等。

 

關心安全和想更安的準留學生們可以每年花費約 500-1,000澳元購買保險。

 

 

生活費是準留學生們需要一併考慮的重要事項!

 

一般日常夥食費大概每月約 320-1,120澳元(自己煮最平,出街食就會貴D), 學習自然少不了要用網絡和電話,畢竟不論是交流還是交功課都好重要,基本上每月需要付60 - 120澳元。如果你不是住在校內,就必需要車費開支,搭公共交通的話,每月大約30-70澳元。

 

 

更多澳洲留學資訊

https://www.msoffer.hk/portal2/country-list/australia/about-country

 

#MSO 想你所想,係你海外升學不可缺少嘅好幫手!

 

 

圖片來源自Pexels

澳洲留學2月入學or7月入學有何差別? 該如何選?

想去澳洲留學,有哪些高薪好就業的專業選擇?

2024 MSO最新 留學澳洲一文搞掂

立即实现海外升学梦?
留下资料,升学顾问将会尽快与你联络
姓氏
*
名字
*
目前就读年级
手提电话号码
*
电邮地址
*
首选升学地点
请选择你打算什么时候升学
你想查询?
*
不接受以
WhatsApp
方式直接回覆/联络
同时登记成为
会员
cover

选择MSO,Offer快人一步!

早规划早录取,马上开启自助选校之旅!

马上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