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485簽證獲取方法? | 選校注意事項
发布时间: 2021-11-24

【澳洲485簽證獲取方法? | 選校注意事項】

 

如果你去澳洲升學嘅目標除左留學, 仲會考慮移民澳洲,一定唔可以錯過以下嘅內容。

 

 

事實上,想要成功於澳洲留學後申請移民,關鍵在於是否能得到485簽證。

而485簽證並不是只要在澳洲讀書且完成學業就一定能得到,留意我地MSO 嘅報料, 就唔使走寃枉路。

 

澳洲485簽證(Temporary Graduate Visa)是一個為期18個月的臨時簽證,主是針對未能達到移民分數要求,但已在澳洲完成了兩年學習的學生而設。

 

澳洲485簽證(Temporary Graduate Visa)分為兩種:

 

A. Graduate Work Stream(GW)

- 針對所有學習 MLTSSL專業技術專科課程的學生

 

B. Post-study Work Stream(PSW)

- 專門開放給進修本科和碩士/博士的學生

 

 

澳洲的大學所有課程都能夠申請485簽證,而專科課程則有指定認證要求,基本包括汽修、廚藝 、幼教、木工、電信等。

 

如果想知道睇中的課程是否被認受,可以留意以下幾點

 

  1. 課程有否在 CRICOS 頁上註冊
  2. 課程有否合乎政府部門認可及持有牌照
  3. 課程有否在 PRISMS 登記及提供有效 eCOE
  4. 課程有否得到相關的工會及機構認可
  5. 課程有否 VETASSESS由認可

 

如果以上的所有項目都有,那就一定能夠符合申請的資格了。

獲取485簽證後,便可以立即開始申請191簽證完成你的最終移民目標!

其他詳情可以留意 https://www.msoffer.hk/portal2/consult/308

 

 

有一些關鍵的機構/組織/系統需要留意:

 

什麼是 CRICOS?

CRICOS是指Commonwealth Register of Institutions and Courses for Overseas Students(聯邦政府招收海外學生院校及課程註冊登記),是澳洲用於登記所有海外學生提供的教育服務的院校及所提供課程的系統,所有登記在系統中的院校都會有一個獨一無二的CRICOS號碼。

 

 CRICOS官方主頁

https://web.archive.org/web/20110118221540/http://cricos.deewr.gov.au/Default.aspx

 

什麼是PRISMS?

PRISMS (the Provider Registration and International Student Management System) 是澳洲的安全在線系統,允許提供者發出入學確認書 (confirmations of enrolment,CoEs)

 

PRISMS官方主頁

https://prismstraining.education.gov.au/Logon/Logon.aspx

 

什麼是VETASSESS?

VETASSESS 是獲得澳洲政府許可的專門技能評估機構,可為技術移民和雇主擔保簽證執行基於移民的技能評估。 VETASSESS 是最大的技能評估機構,為在岸和離岸簽證執行最多的澳洲技能評估。

 

VETASSESS官方主頁

https://www.vetassess.com.au/

 

 

多了解多留意先可以揀到最適合自己的路!心動不如行動! MSO 最強AI智能報校,幫你選擇適合你嘅澳洲院校同學科, 助你一步起飛!https://www.msoffer.hk/portal2/school-selection

 

 

以下有一些院校推薦

西澳大學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

https://www.msoffer.hk/portal2/school/81

 

阿德萊德大學University of Adelaide

https://www.msoffer.hk/portal2/school/80

 

南澳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 Australia

https://www.msoffer.hk/portal2/school/90

 

更多澳洲院校 https://www.msoffer.hk/portal2/country-list/australia/school-apply-tab

 

 

申請485簽證所需基本相關文件

  1. 填寫完成的Form 80和Form 1276
  2. 職業評估
  3. IELTS成績(最少all 6的成績)
  4. 學校給予的畢業或課程完成證明
  5. 學業成績表
  6. 體檢報告
  7. AFP Criminal Record Check-無刑事犯罪記錄證明
  8. 出生地的無刑事犯罪記錄證明及公證書
  9. 護照和簽證的複印件
  10. 照片2張

 

 

 

資料來源自各大官方網頁,pexels

想去澳洲留學,有哪些高薪好就業的專業選擇?

澳洲一年制教育類碩士課程總結! 想申請的小夥伴不要錯過!

澳洲留學最受歡迎的移民專業! 護理碩士課程申請總結

立即实现海外升学梦?
留下资料,升学顾问将会尽快与你联络
姓氏
*
名字
*
目前就读年级
手提电话号码
*
电邮地址
*
首选升学地点
请选择你打算什么时候升学
你想查询?
*
不接受以
WhatsApp
方式直接回覆/联络
同时登记成为
会员
cover

选择MSO,Offer快人一步!

早规划早录取,马上开启自助选校之旅!

马上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