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科知多 D | 珠寶有價 人才無價
发布时间: 2022-09-06

香港的金飾珠寶店開到成行成市,比比皆事,但不要只記得金飾珠寶有多貴,而忘記了一群在背後切割,鑑定,設計珠寶金飾的人,他們是支撐起行業的重要人才。

而珠寶金工鑑定和設計相關學科就是培養出這些人才的搖籃,這些學科不但指導學生珠寶理論、寶石分級和珠寶估價,更有珠寶金工設計類學科可以選擇,同時,相關的珠寶貿易也會有專門的學科。

最金貴的珠寶都係由人打磨出來的,如果珠寶有價,人才便是無價,想要成為支撐起金飾珠寶行業的一員或者對珠寶設計和金工這項專業感興趣的話,可以考慮修讀珠寶相關設計課程

 

珠寶相關設計課程學D咩?

除左最基本的珠寶設計程序、製作方法, 還涉及相關的設計歷史、商業、時尚、雕塑、純藝術、畫廊展廳和珠寶工業等方面的知識, 甚至會有金屬設計, 服飾設計, 或是布料、塑料或木頭等各種材料的設計的知識, 以便輔助最基本的珠寶課程的學習。

英國很多院校的設計類專業都與其業界有緊密聯繫, 因此, 在校期間將會有很多機會參與業界的設計項目或活動, 同時, 可以實踐所學。

 

 

有冇特殊入學要求?

一般而言, 申請設計類專業是必需要上交完整的學習計劃書, 作品集及面試, 以展現自身的基礎能力, 思維方向, 及目標。

然而, 學生並不是必需要有珠寶設計的背景, 但大部份都會要求有藝術相關背景, 不過, 對少部分的院校來說, 只要攞得出一份出色的作品集, 都能被考慮入學。

 

推薦院校

UG課程:

伯明翰城市大學

Birmingham City University

BA Jewellery Design and Related Products

 

倫敦藝術大學

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

BA Jewellery Design

 

雪菲爾哈倫大學

Sheffield Hallam University

Metalwork and Jewellery Design

 

 

碩士課程:

皇家藝術學院

Royal College of Art(RCA)

MA Goldsmithing、Silversmithing、Metalwork & Jewellery

 

 

伯明翰城市大學

Birmingham City University

MA Jewellery,Silversmithing and Related Products

 

倫敦藝術大學

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

MA Design:Ceramics,Furniture or Jewellery

 

MSO 海外升學必備的教學導師!

快D報名申請你心儀大學, 快人一步, 學位穩妥到手!

百多間院校資訊任意翻閱, 最新留學攻略, 隨時更新!

有任何海外升學疑問, 立即Whatsapp 6212 6734 我地! MSO幫你升學一路通!

 

 

#MSO想你所想,海外升學必備導師!#MSO #MySchoolOffer #升學顧問 #留學顧問 #智選升學平台

 

圖片來源自pexels

出國留學太貴了? 英國QS前100大學獎學金超全匯總!

運籌學學什麼? 就業前景如何? 英國運籌學碩士Top5有哪些?

注意! 這些英國院校和專業必須帶IELTS 申請!

立即实现海外升学梦?
留下资料,升学顾问将会尽快与你联络
姓氏
*
名字
*
目前就读年级
手提电话号码
*
电邮地址
*
首选升学地点
请选择你打算什么时候升学
你想查询?
*
不接受以
WhatsApp
方式直接回覆/联络
同时登记成为
会员
cover

选择MSO,Offer快人一步!

早规划早录取,马上开启自助选校之旅!

马上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