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

院校:
58

澳洲節慶文化

 

節慶文化

 

元旦

每年作為全國第一批迎接新年的城市之一,悉尼海港大橋上空總會有五彩斑爛的煙火,與陸地上的市民一同狂歡慶祝。與香港不同,澳洲的十二月下旬正是炎炎夏日,歡呼、美食、夏夜,有人說,一生人一定要去一次悉尼的跨年夜。

 

澳洲日

每年1月26日
一年一度的國慶節,澳洲每個州份的首府都會有大型慶祝活動。在布里斯本、墨爾本、悉尼和珀斯都有煙花匯演、音樂表演和美食嘉年華等。當地人會戴上有鄉村色彩的阿庫布拉帽子、穿著綠色和金色國家代表色的衣服或在沙灘上品嘗鋪滿朱古力醬和椰絲的雷明頓蛋糕。不過,這個慶祝亦備受爭議,一些土著和其他人將澳洲日稱為「入侵日」,並舉行抗議活動。

 

阿德萊德藝穗節(Adelaide Fringe Festival)

每年2月或3月
南澳州中最大的派對,為期接近一個月,包括400多場大大小小的活動。無論是音樂表演、戶外劇場、藝術品展覽、街頭表演、電影放映都應有盡有。超乎您所想,精彩的活動讓您感受阿德萊德這個城市的熱情和魅力。

澳洲網球公開賽

每年1月
在墨爾本舉行的澳洲網球公開賽,是網球四大滿貫賽事之一,有一百多年的歷史,吸引超過50萬名觀眾進場,一睹世界級球星的風彩。

澳洲一級方程式賽車

每年3月
同樣在墨爾本舉行,除了觀看比賽外,您也可以欣賞各種特技表演、DJ表演,更有澳洲皇家空軍的飛行演出。同時,在F1車迷地帶(F1 Fan Zone)大舞台也會為賽車迷舉行簽名會。

澳新軍團日(Anzac Day)

每年4月25日
為了紀念第一次世界大戰中犧牲的澳洲和新西蘭聯合軍團的士兵,澳洲民眾會在這天在各城市的紀念碑獻花,並佩戴手工制作,象征澳新軍團日紅色的罌粟花。

 

伽馬節(Garma Festival)、亞邦音樂節(Yabun Festival)

每年8月、澳洲日(1月26日)
分別在阿納姆地東北的古庫拉(Gulkula)和悉尼舉行,都是原住民的節慶。歌舞、文化、藝術和政治活動等包羅萬有。

 

自助个性化选校+MSO团队贴心服务=省心高效
我们的智库院校有917+所您只需安坐家中慢慢选学校,Offer随时从天而降
立即实现海外升学梦?
留下资料,升学顾问将会尽快与你联络
姓氏
*
名字
*
目前就读年级
手提电话号码
*
电邮地址
*
首选升学地点
请选择你打算什么时候升学
你想查询?
*
不接受以
WhatsApp
方式直接回覆/联络
同时登记成为
会员
cover

选择MSO,Offer快人一步!

早规划早录取,马上开启自助选校之旅!

马上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