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

院校:
58

澳洲升學|澳洲留學顧問

澳洲位處南半球,四季與香港相反,雖然澳洲各地氣候氣候差異大,但整體而言偏向溫和怡人,一直是港人熱門升學之選。由於擁有極佳自然風光與自然資源,澳洲大學與大自然相關的學術科目,擁有相當優厚的教學資源。對澳洲升學有興趣但無從入手?你需要一位專業的澳洲升學顧問。

 

澳洲集合世界各地移民,屬於一個分享多元文化國家。在教育方面,澳洲重視就業職能教育導向,增加本地或海外的就業機會。根據MSO專業澳洲留學顧問的意見,近年不少香港學生喜歡到澳洲升讀健康科學類課程,如物理治療及職業治療等,在學分較低要求下,成功修讀完成並回港執業。此外,如獸醫、航空相關的課程,也因應當地的地理優勢和自然資源而大受留學生歡迎。

 

澳洲升學顧問|安心之選

在澳洲八大院校中,有七所位列世界大學排名的前100,部分更高於香港的大學。值得留意的是,澳洲大學的開學時間為每年2月,無論對家長還是學生均可有更充裕時間作升學准備。MSO所提供的澳洲留學顧問服務及智能升學平台,正是你澳洲升學不二之選。澳洲升學顧問MSO智能平台讓你在家足不出戶,便可接收澳洲升學信息、提供智能選校平台、提高學生自主性,真正選擇想要報讀的澳洲大專院校。澳洲升學同樣可以輕松便捷,由專業升學Consultant為你核對網上繳交的申請資料及文件,讓你可以專心籌備更多升學的准備,省卻時間和不必要的煩惱。

自助个性化选校+MSO团队贴心服务=省心高效
我们的智库院校有917+所您只需安坐家中慢慢选学校,Offer随时从天而降
立即实现海外升学梦?
留下资料,升学顾问将会尽快与你联络
姓氏
*
名字
*
目前就读年级
手提电话号码
*
电邮地址
*
首选升学地点
请选择你打算什么时候升学
你想查询?
*
不接受以
WhatsApp
方式直接回覆/联络
同时登记成为
会员
cover

选择MSO,Offer快人一步!

早规划早录取,马上开启自助选校之旅!

马上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