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

院校:
58

澳洲升學|澳洲大學排名

澳洲是世界第六大的國家,多數城市建立於海岸綫上,四季分明,氣候溫和宜人,與香港只有約三小時時距。澳洲一直是香港學生的熱門留學選擇,具有獨一無二的文化、特有的慢活生活方式以及高品質的教育。由於澳洲升學時間較一般國家遲,因此你有更充裕的時間作資料搜集,例如澳洲大學排名及澳洲熱門科學。

banner

根據2022澳洲大學排名及相關資料,有七所名列前茅,成為首100強:澳洲國立大學(27位)、墨爾本大學(37位)、悉尼大學(38位)、新南威爾斯大學(43位)、昆士蘭大學(47位)、蒙納殊大學(58位)及西澳大學(93位)。

澳洲大學排名|熱門學科及新學科

澳洲大學排名與學科息息相關,莘莘學子可根據自己的專長、興趣和經濟能力來進行排序及選擇,例如工程學系以新南威爾斯大學、悉尼大學及墨爾本大學排名更高;傳理系及商管學科以墨爾本大學為首;教育學科則是蒙納殊大學。除了參考澳洲大學排名外,如果升學移民是你的未來計劃,醫學、教育、工程等學科在澳洲擁有更大的人才需求,成為你的升學移民參考方向。

近年,多所知名澳洲大學因應世界潮流走向和需求,增設全新學科。澳洲福林德斯大學,在澳洲大學排名中名列前茅,並在2020年開始增設美酒與旅遊學科,教授全球葡萄酒業與旅遊業相關知識,酒業的歷史與承傳。

2025 澳大利亚大学排名
QS世界排名
院校名称
14th
墨爾本大學
推荐学院
19th
新南威爾士大學
推荐学院
19th
悉尼大學
推荐学院
34th
澳洲國立大學
推荐学院
42th
蒙納士大學
推荐学院
43th
昆士蘭大學
推荐学院
72th
西澳大學
推荐学院
89th
阿德萊德大學
推荐学院
90th
悉尼科技大學
推荐学院
自助个性化选校+MSO团队贴心服务=省心高效
我们的智库院校有917+所您只需安坐家中慢慢选学校,Offer随时从天而降
立即实现海外升学梦?
留下资料,升学顾问将会尽快与你联络
姓氏
*
名字
*
目前就读年级
手提电话号码
*
电邮地址
*
首选升学地点
请选择你打算什么时候升学
你想查询?
*
不接受以
WhatsApp
方式直接回覆/联络
同时登记成为
会员
cover

选择MSO,Offer快人一步!

早规划早录取,马上开启自助选校之旅!

马上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