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院校:
171

英國節慶假日

元旦

英國人在元旦前一天會確保瓶中有酒、櫥中有肉,與中國人「年年有餘」的意思相近。在各個城市都會有慶祝活動,在倫敦,人們會在大笨鐘底下倒數以及觀看煙花匯演。


聖博德節(Saint Patrick's Day)

每年3月17日
是紀念愛爾蘭主保聖人聖博德主教的節日,后來成為愛爾蘭人的國慶節,是當地最盛大的派對。在這天,愛爾蘭人會身穿國旗顏色,綠和黃色聚在一起吃飯、到教堂禮拜、遊行等。而在英國其他地方,如倫敦也會有大型花車巡遊和歌舞,讓人邊品嘗愛爾蘭特色美食邊狂歡慶祝。


愛丁堡藝術節(The Edinburgh International Festival)

每年8月
長達三個星期時間,是世界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的國際藝術節之一。包括3千場大大小小的歌劇、音樂、戲劇和舞蹈表演。演出人數超過5萬人。

諾丁丘嘉年華會(Notting Hill Carnival)

每年8月
早於1965年便有第一屆諾丁丘嘉年華會。在每年8月尾都會吸引百幾萬人參加,是歐洲最大型的街頭嘉年華會。遊行由中午十二點左右開始,傍晚前結束,晚上則有很多人留下來狂歡尋樂。


篝火之夜(Bonfire Night)

每年11月5日
源自於1605年11月5日,蓋伊·福克斯和一群天主教徒在議會大廈的一個地下室內存放大量炸藥,為炸死國王詹姆斯。后來計劃失敗,蓋伊·福克斯被處死,為慶祝這個恐怖陰謀的失敗而設的一個節日,慢慢演變成一個英國人玩篝火、看煙花的時節。

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

每年8月至次年5月進行
是全世界最多人觀看的體育聯賽,在世界各地,212個地區都有電視轉播英超賽事。

自助个性化选校+MSO团队贴心服务=省心高效
我们的智库院校有917+所您只需安坐家中慢慢选学校,Offer随时从天而降
立即实现海外升学梦?
留下资料,升学顾问将会尽快与你联络
姓氏
*
名字
*
目前就读年级
手提电话号码
*
电邮地址
*
首选升学地点
请选择你打算什么时候升学
你想查询?
*
不接受以
WhatsApp
方式直接回覆/联络
同时登记成为
会员
cover

选择MSO,Offer快人一步!

早规划早录取,马上开启自助选校之旅!

马上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