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院校:
171

英國升學|英國大學排名

在了解英國大學排名前,更應先仔細了解英國。英國,由大不列顛島和愛爾蘭島東北部及附近許多島嶼組成的島國。英國氣候溫和,屬溫和濕潤的海洋性氣候。在英國,冬季日短夜長,夏季則日長夜短。時差方面,英國比香港慢7小時。

banner

英國擁有優厚歷史文化底蘊,教育體制享譽國際,大學排名更在全球名列前茅,實力超群,至今已培養出多位諾貝爾獎得主,如2003年獲得諾貝爾物理學獎的安東尼.萊格特爵士及2005年獲得諾貝爾文學獎的英國文學家哈羅德.品特。在泰晤士報英國大學排名Good University Guide中,首五位是劍橋大學、牛津大學、聖安德魯斯大學、倫敦帝國學院及羅浮堡大學。除了以整體排名為依據,家長及學子也可就個別學科的排名作考慮,如建築系以巴斯大學為首、傳理系則是錫菲大學更為著名。海外升學是人生大計,MSO智能海外升學顧問為你提供可靠的資訊,助你輕鬆踏上升學之途。

英國大學排名|電競新學科

全球電子競技市場不斷增長,在2020年總收入首次突破10億美元,成為炙手可熱新潮流文化產業。有見及此,英國北安普頓大學,英國大學排名116位,新增電競遊戲四大熱門學科:BSc(Hons) Esports、BA(Hons) Games Art、BSc(Hons) Games Programming、BA(Hons) Games Design,為未來的電競產業培育人才。

2025 英国大学排名
QS世界排名
院校名称
2th
劍橋大學
3th
牛津大學
6th
倫敦帝國學院
22th
英國愛丁堡大學
32th
曼徹斯特大學
40th
倫敦國王學院
45th
倫敦政治經濟學院
55th
布里斯托大學
67th
華威大學
75th
利茲大學
76th
格拉斯哥大學
78th
杜倫大學
推荐学院
81th
南安普頓大學
推荐学院
84th
伯明翰大學
推荐学院
95th
聖安德魯斯大學
100th
諾丁漢大學
自助个性化选校+MSO团队贴心服务=省心高效
我们的智库院校有917+所您只需安坐家中慢慢选学校,Offer随时从天而降
立即实现海外升学梦?
留下资料,升学顾问将会尽快与你联络
姓氏
*
名字
*
目前就读年级
手提电话号码
*
电邮地址
*
首选升学地点
请选择你打算什么时候升学
你想查询?
*
不接受以
WhatsApp
方式直接回覆/联络
同时登记成为
会员
cover

选择MSO,Offer快人一步!

早规划早录取,马上开启自助选校之旅!

马上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