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院校:
171

英國升學|英國留學顧問

 

攝影師:energepic.com,連結:Pexels

英國升學困難重重,對英國教育制度不了解,Agent顧問沒有清楚解釋,擔心大學認受性?現時英國學士學位課程為三年制,學生可以就DSE成績、A-Level,IB文憑,大學基礎班等資格報讀學士學位。英國大學的院校課程十分多元化,學生可真正根據專長與興趣來做出選擇。

以國家分類的話,有香港學生喜歡到英國修讀藝術設計、翻譯等學科,英國是國際級藝術家和設計師搖籃,也是最早開始現代翻譯專業研究的國家。面對各種英國升學、英國選校難題,MSO特設升學自選平台,及專業英國升學顧問為你貼心服務。

英國升學顧問公司MSO為你提供全新一站式自主升學平台,只要輸入選校相關資料,平台提供超過100間英院校碩士,學士及銜接課程,讓你找尋真正適合自己的大專院校。省卻以往繁瑣的升學過程,你可以透過網上申請系統提交文件,由擁有豐富顧問經驗的英國升學Consultant為你覆核申請,安坐家中等候結果。

Nervous

英國升學顧問|用心服務

 

顧問與智能選校平台是你升學的雙重保障。有別於一般英國升學過程,你再也無需完全依賴Agent或Consultant。MSO專業英國升學顧問,將協助您檢視申請資料、確保所需檔案已交妥,避免失誤而延遲入學。獲得你心滿意足的學位后,如有需要,MSO英國留學顧問為您提供申請簽證的專業指導,讓你和子女的升學之旅暢通無阻。

 

自助个性化选校+MSO团队贴心服务=省心高效
我们的智库院校有917+所您只需安坐家中慢慢选学校,Offer随时从天而降
立即实现海外升学梦?
留下资料,升学顾问将会尽快与你联络
姓氏
*
名字
*
目前就读年级
手提电话号码
*
电邮地址
*
首选升学地点
请选择你打算什么时候升学
你想查询?
*
不接受以
WhatsApp
方式直接回覆/联络
同时登记成为
会员
cover

选择MSO,Offer快人一步!

早规划早录取,马上开启自助选校之旅!

马上智选